复活节农场捡蛋(超多照片慢慢开啊)

2011-05-02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上个周末是复活节长周末,这个节日好像出自圣经,跟兔子有点关系,具体什么关系不知,只知道有组织孩子捡蛋的活动。约了朋友一家一起去农场参加活动,可惜伦爸那天突然被通知要加班,好在朋友的车里还能坐下咱娘俩,总算是带卓伦入乡随俗地体验了一把“复活节”。

   Puck’s farm是在多伦多西北边70多公里的一个小镇里,开车上高速40分钟,好在这里的节日也不堵车,而且越开到后面越荒凉,就一两辆车,我们还打趣不会去那里以后就只有我们一家吧。结果刚到农场,都不知道人都从哪里冒出来的了,正规停车场全部停满,我们只能停在草坡上,连进门买票都排了十多分钟的队,我还是头一次在加拿大见那么多人呢。

    农场的门票13.5刀,2岁以下的孩子免费,60岁以上的老人半价。这是通票,里面游艺设施全部免费,不限次数。卓伦是又骑马,又走迷宫,坐了马车坐小火车,还自己去坐了一次小摩天轮,捡了蛋也喂了小动物,玩得是不亦乐乎啊。下面就看图说话吧:

多伦多的高速路

到后面都荒凉了

基本没车没人

看着有些农场的样子了

卓伦一下车就开心

 

和哥哥一起照相

排队买票的时候旁边都伴随着这些小动物,不会无聊

  买票进去了,卓伦对一地的木屑很感兴趣,多伦多今年真是晚春,现在树还没完全绿呢

  迷宫就是一个小丛林

  在迷宫里和哥哥捉迷藏

这是骑马的地方

混养一些鸭鹅

卓伦勇敢地骑上小马,牵马的姐姐可善良了,跟我们说小马的名字和岁数,还时不时安慰小马“宝贝,我知道你累了,再坚持一会吧”

英姿飒爽

对这个非常感兴趣,多对几次越对越好了

看见一个草垛堆,卓伦当迷宫玩了

草垛也很能玩出快乐

 游艺的地方,人算多的了,每个都要排队

传统项目蹦蹦床

最爱的小火车,大声地告诉妈妈:“我坐火车去北京啦!”

工作人员还爱和孩子击掌

面对击掌的卓伦

卓伦自己和一个小哥哥坐在小摩天轮里,下来以后跟妈妈说我坐飞机去加拿大了

马车里没有座位,我们都是盘腿坐草堆里

饶农场一周,多惬意

马车上拍的农场风貌,这才是地大物博啊

 

看着人聚在一起就知道捡蛋活动要开始了

工作人员穿着兔子服撒“蛋”,其实就是“巧克力蛋”,看满地都是

一声令下,抢啊

不甘示弱的卓伦

我们没经验,没带篮子来捡蛋,最后只能装伦妈的兜里

跟伦妈炫耀捡蛋成果

捡蛋上瘾,别人都走了还在不停地找,不死心。。。

边吃边找

妈妈,再让我找一个吧 

直到说带他去看小动物才罢手

这是鸡还是鸭呀

农场还养鸵鸟呢

看小鸡

还有羊圈牛圈

开始充当饲养员

辛勤劳动获得好的回报

我跟你说句悄悄话哦

这俩肥猪明显看着就不是一家的

要走了,在果林里留个影,卓伦自认为很酷的pose总是那么怪异

回家路上,没两分钟就呼呼

 我们的捡蛋成果,不包括已经吃了的。

卓伦管能吃的巧克力蛋叫“熟的蛋”,不能吃的玩具蛋叫“生的蛋”,所以视频里跟奶奶说“我捡了熟的蛋还有生的蛋”,让奶奶一头雾水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5-02 03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